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明威私生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8:28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一名44岁的男子自称是著名小说家欧内斯特·海明威的私生子,并在最近一次纪念海明威的活动中“亮相”。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胜地基韦斯特举行的纪念海明威的活动中,海明威的孙女洛里安·海明威向大家介绍了这名男子。他名叫里查德·斯蒂尔·海明威,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

  里查德·斯蒂尔·海明威说:“我从5岁起就知道,我应该到过基韦斯特的邋遢乔酒吧,并在那里找到了我父亲的一张照片。”邋遢乔酒吧是海明威生前经常光顾的酒吧。洛里安·海明威说,她相信这名男子说的是事实。

  “我知道,里查德对待寻父这件事很认真,也很坦诚,而且,我的确相信他的父亲就是欧内斯特·海明威,”她说,“里查德现在很想通过DNA测试来证实他的身份,为此,我们家族的一名男性成员打算为这个测试提供血液样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