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基地分支称判处阿尔及利亚外交官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份7月26日公布在互联网上、署名为“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的声明表示,两名被绑架的阿尔及利亚外交官已经被判处死刑。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的武装分子在声明中称将处死两名阿尔及利亚外交官,因为他们代表了“叛教的阿尔及利亚政府”。但还不清楚两名外交官是否已遭杀害。

  目前这份声明的真实性还无法立即得到证实。此前早些时候,阿尔及利亚政府已经撤走了全部驻伊拉克的外交官员。

  阿尔及利亚驻伊拉克外交官阿里·比拉鲁西和阿泽迪尼·贝勒卡迪21日在巴格达遭武装分子绑架。“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随后宣布对绑架事件负责。(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