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又一案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25 国际在线

  新华社雅加达7月26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南区法院26日判处参与2004年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的艾哈迈德4年徒刑。

  法官苏哈迪说,32岁的艾哈迈德是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他曾帮助爆炸嫌犯匿藏、运送装有爆炸物的包裹,并向爆炸案制造者提场所供策划袭击。苏哈迪说,艾哈迈德明知包裹内藏有爆炸物,他却没有向有关部门报告。

  艾哈迈德是第二个因参与澳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而被判刑的案犯。21日,印尼法院判处参与此案的海迪亚特3年半徒刑,他被认定在使馆爆炸事件前后窝藏两名嫌犯,并向嫌犯提供资金、为嫌犯传递信件等。

  2004年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门前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