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伦敦经受了袭击的考验 但仍立场坚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7月26日表示,在伦敦遭受恐怖袭击的考验之后,英国在反恐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改变,国际社会必须共同对抗极端主义,以取得反恐行动的成功。

  据美联社报道,布莱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伦敦人经受了7·7和7·21两次袭击的考验,但他们的表现是“非凡的”,因为他们没有让忧虑和担心战胜他们继续生活下去的决心。

  布莱尔认为,不应该将恐怖分子对伦敦的袭击同爱尔兰共和军的行动相比,因为他们要求和袭击规模都有所不同。布莱尔说,“恐怖主义是错误的”,没有哪个严肃的人可以就恐怖分子提出的要求进行协商,而爱尔兰共和军则不会像恐怖分子那样试图去制造9·11式的袭击行为。

  当被问到英国是否因为支持美国攻打阿富汗和伊拉克而招致恐怖袭击时,布莱尔表示,自杀袭击者们是没有任何正义可言的,国际社会不应该向恐怖分子做出任何让步。

  布莱尔强调,现在必须从每一个层面来处理恐怖主义的问题,因为这种思想的根基已经很深。(李新)

布莱尔称伦敦经受了袭击的考验但仍立场坚定(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