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农业部在禽流感死者住所附近鸡粪中发现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印尼农业部官员在本月份死于禽流感的“一家三口”住所附近发现了含有H5N1禽流感病毒的鸡粪,但印尼卫生部还没有确定他们的死是否与这些鸡粪中的病毒有关。

  本月份因禽流感逝世的一名男子与他的两名年幼女儿是印尼首个禽流感死亡病例。他们父女三人住在雅加达郊区塘格朗。卫生部还无法确定他们感染禽流感的途径。

  印尼农业部发言人哈里说:“我们的兽医研究员化验鸡粪后的结果呈阳性。但目前还不清楚死者体内的病毒是否来自鸡粪。要是病毒真的就这样散播到人体内,那么,首当其冲的将会是农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