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大嘴”议员称可炮轰穆斯林圣地报复遭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27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西班牙裔和穆斯林组织日前同声呼吁科罗拉多州共和党议员坦克雷多辞职,认为坦克雷多的所作建议让科罗拉多蒙羞。

  坦克雷多此前建议,若恐怖分子向美国发动核武袭击,美国应该轰炸穆斯林圣地给予还击,并支持实施更严密的移民监控措施。

  西班牙裔和穆斯林组织对此发出抨击。西班牙裔积极分子马诺洛在国会大厦向大约200人讲话时说:“应该适可而止了,我们到这里来是要说,停止(这种言论)。”

  丹佛东北回教中心的穆斯林教士阿里说,坦克雷多有关可以“毁掉”回教圣地,以进行报复性袭击的言论,是无法令人接受的。

  他质问:“如果一个知名穆斯林教徒对天主教圣地梵蒂冈作出那样的言论,结果又会怎样?”

  坦克雷多的发言人亚当斯说,坦克雷多不愿对西班牙裔人和穆斯林组织的集会发表意见,不过他不打算作出道歉或辞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