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阿击毙数十名塔利班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3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官员26日证实,阿政府军与驻阿美军25日晚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的清剿行动中打死至少4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乌鲁兹甘省长穆罕默德·汗说,阿富汗政府军与驻阿美军在该省与塔利班展开激战,大约有40到5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被击毙,另有25名武装人员被俘。战斗中,美军和阿政府军各有两名士兵死亡。

  另据报道,阿富汗电视台和报纸自25日晚开始陆续播放、刊载据称是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录音讲话。奥马尔在讲话中要求塔利班武装人员避免分歧,共同打击驻阿美军,继续抵制卡尔扎伊政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