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方媒体透露第四轮六方会谈朝美磋商有关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2 国际在线
西方媒体透露第四轮六方会谈朝美磋商有关内容(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潘海瑶):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等西方媒体报道,六方会谈26日举行朝美双边磋商后,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透露,双方的磋商是“认真的”“积极的”,但就一些问题达成共识还需要不少时间。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的消息说,朝鲜在磋商中表示,朝鲜不愿先于其他各方承担有关义务。朝鲜还提出,如果要求朝鲜“弃核”,美国必须先撤除在韩国部署的核武器。

  此前,朝鲜曾要求美国撤除在韩国秘密部署的核武器,但美国否认在韩国部署有核武器。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