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艺术家夫妇为河做“天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3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因为将德国国会和巴黎塞纳河上的新桥包裹起来而闻名于世的装置艺术家克里斯托再接再厉,准备把巨大天篷披挂在美国一条河流上。

  这位保加利亚籍艺术家和他的妻子希望让流经科罗拉多州一段10.7公里的阿肯色河河段披上透明的织物。两人筹划这项名为“河上”的大型计划已有9年,如获批准,他们希望在78月开工。

  这对夫妇称自己是环境艺术家。他们近期的一项大型创作《门》今年2月在纽约中央公园展出,吸引数百万游客,带来2.54亿美元的收入。图为纽约中央公园的巨作“门”。
美艺术家夫妇为河做“天篷”(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