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虐囚”监狱美军曾放狗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此间媒体26日报道,一名因虐囚被判刑的前驻伊美军士兵日前向美国军事法庭作证说,他曾亲眼目睹2名管理军犬的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阿布格里卜监狱放狗咬人,并以此取乐。

  报道说,这2名士兵名叫卡多纳和史密斯。事件发生时,卡多纳和史密斯各牵了1条军犬,任凭其扑向伊拉克囚犯。结果,1名囚犯的2条大腿均被狗咬伤,伤口很深,鲜血淋漓;另一名囚犯也被狗咬伤。

  这名证人说,他当时听到卡多纳和史密斯说,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比赛,看看他们的狗到底能把多少囚犯吓得尿裤子。(新华)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