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伦敦7-7爆炸案嫌犯车内仍留有16枚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27日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英国警方在7月7号伦敦连环爆炸嫌疑犯租用过的汽车内发现了16枚尚未使用的炸弹。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他们从伦敦搜查人员那里得到了照片。搜查人员在事件发生5天后即7月12日,在其中1名嫌疑犯租用的汽车里发现了16枚未使用的炸弹。

  英国的防恐对策专家指出,此次发现的两种形状不同的炸弹是这4个人为了其他犯罪团伙留下的。如果政府有关部门不将车辆及早没收的话,有可能会再次导致大规模的恐怖事件。(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