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华尔街日报:朝对美“先弃核后受援”程序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亚洲华尔街日报》7月27日的报道说,朝鲜正式对美国2004年提出的“先弃核后受援”的程序表示不满。

  该报援引六方会谈美方首席代表希尔的话说,这是朝鲜首次对美国在2004年6月份第三轮六方会谈中提出的弃核代价作出的正式回应。当时美国提出了“先弃核,后提供安全保障以及能源和经济援助”的方案。

  希尔说,朝鲜对解决问题的这一程序表示忧虑,不愿意比其他人先承担义务。

  《亚洲华尔街日报》称,此前朝鲜曾通过中间人转达过这一态度。(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