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警方进行DNA对比 疑7·23爆炸与塔巴爆炸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7月27日报道,埃及警方已经从西奈半岛四个家庭中提取了DNA样本,用于调查埃及连环爆炸案。

  这四个家庭都居住在埃及北部城市阿里什内及周边地区。警方正将四个家庭中提取出来的DNA和爆炸现场尸体中的DNA进行对比,调查一些爆炸袭击者是否已经死亡。

  这一举动表明警方的调查重点是,沙姆沙伊赫爆炸案和2004年10月塔巴爆炸案有可能相关。

  2004年10月7日晚,与以色列接壤的埃及西奈半岛北部的塔巴地区连续发生3起爆炸,造成12人死亡,135人受伤。(欧叶)

埃警方进行DNA对比疑7·23爆炸与塔巴爆炸有关(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