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哈塔米称该国已决定恢复部分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7月27日消息 即将离任的伊朗总统哈塔米7月27日表示,伊朗将恢复核燃料循环在内的一些核活动。

  据美联社报道,哈塔米称无论欧洲如何反应,伊朗政府已经决定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的一座核电站恢复核燃料循环活动。

  哈塔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欧洲国家是否在他们将出炉的议案中提及我们的权利,我们都将绝对在伊斯法罕恢复工作。”

  哈塔米还指出:“最后期限将是欧洲提出他们综合计划的时候。(我们)希望他们同意在伊斯法罕恢复(核)活动。我们希望和他们就此达成协议。如果他们没有(同意),恢复在伊斯法罕活动的决定已经通过管理机构执行了。”

  但哈塔米同时也对记者表示,伊朗“无意结束浓缩铀活动的中止状态”。 责编:邱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