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加大反恐力度 一周逮捕600武装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1:55 桂龙新闻网

  巴基斯坦官员7月27日表示,在伦敦发生连环爆炸袭击后,巴安全机构近日加大了反恐力度,过去一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逮捕了600名可疑的武装分子和宗教人士。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7·7伦敦连环爆炸案调查显示4名自杀爆炸嫌疑人中有3人为巴基斯坦裔的英国人,其中2人还曾经到访过巴基斯坦,巴总统穆沙拉夫近日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大规模搜捕行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全国逮捕了大约600人。”被捕的人当中包括非法武装组织的成员、涉嫌发表煽动性言论的宗教人士和涉嫌出版或传播仇恨材料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其中一些被捕的人可能会受到该国反恐法律的审判。

  据悉,被捕者中还包括一些来自同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组织。但英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表示,被捕者中没有同7·7伦敦连环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编:黄珊 作者: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