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组织称已处决了两名阿尔及利亚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27日在网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已杀死了被绑架的两名阿尔及利亚驻伊拉克外交官。

  这份书面声明说,“阿尔及利亚驻伊外交使团负责人比拉鲁西和外交官贝勒卡迪已被处决,他们的政府违背了真主的旨意。”

  这两名外交官于21日在巴格达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23日声称对绑架事件负责。7月2日,埃及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谢里夫遭绑架,“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7日声称已杀死了谢里夫。

  此外,伊拉克警方27日宣布,“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助手坦塔维被警方抓获。警方经过审问后说,坦塔维策划了数起针对伊拉克士兵、警察和平民的袭击。

  作者:记者冉维 蒋晓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