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茨城县再现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茨城县有关部门26日宣布,茨城县水海道市的一个养鸡场发现H5型禽流感病毒。这已经是该县第八次发现禽流感疫情。

  据报道,这个养鸡场离水海道市首次被确认感染禽流感的养鸡场约6公里,本月中旬从同县的农家买过雏鸡,但也不排除通过其他途径感染的可能。

  茨城县有关部门在和农林水产省协商后决定,暂时禁止该养鸡场的鸡和蛋外运,并设定在方圆5公里的范围内禁止转运家禽及其副产品。包括这个养鸡场在内,该县迄今共有5个养鸡场共约14.3万只鸡被禁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