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美称与朝存“根本分歧” 但要谈下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9 国际在线
六方会谈:美称与朝存“根本分歧”但要谈下去(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27日进入第二天。在朝鲜方面提出朝美关系正常化的前提及其他条件后,美国方面当天表示,美朝之间尚存在“根本分歧”。

  但是,一名美国政府官员称,美方将继续谈下去,并称可能会举行本轮六方会谈中的第三次美朝双边会晤。

  27日,六方会谈与会各方进行了主旨发言并表明了各自的正式立场。朝鲜代表团表示,朝鲜愿意完全弃核,但首先要实现朝美关系正常化。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