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飞机发现可疑乘客 航班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4 光明网

  发布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航空部门官员说,一架由洛杉矶飞往伦敦的航班26日凌晨被迫改变航向,降落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原因是航空公司接到报告,机上有3名形迹可疑的巴基斯坦乘客。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这3名巴基斯坦人并不在一起,他们有的坐头等舱,有的坐
在经济舱,但是不断地在两个舱之间来回走动,形迹十分可疑,使得其他乘客感到非常紧张,于是机组人员决定紧急迫降波士顿。

  警方在对3人进行询问后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于是将他们释放,也没有对他们提出任何指控。警方发言人没有透露这3名乘客的身份。

  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发言人说,3名乘客获准继续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