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美朝代表第三次双边接触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06 国际在线
六方会谈:美朝代表第三次双边接触是“关键”(图)
  国际在线消息:进入第三天的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二十八日上午继续双边磋商。朝、美代表团的第三次双边接触成为当天关注的焦点。

  美方官员透露,美朝双边磋商今天上午九时举行。守候在钓鱼台国宾馆门外的记者看见朝鲜和美国代表团的车辆九点前先抵达。俄方官员昨晚指出,这一次磋商“十分关键”。

  中国外交部有关方面称,今天上午进行的磋商较为“自由”。中国副外长戴秉国中午还将在钓鱼台宴请各方团长。

  美方官员昨天在记者会上透露,美、朝双方经过前两次双边接触,在解决朝核问题的具体方式上仍存有原则性分歧。朝鲜方面表示,在消除来自美国的核威胁和实现朝美关系正常化的前提下,朝鲜可以完全放弃“核武器和核计划”。舆论称,美、朝“无核化”定义有较大差距,预计今后的会谈将就半岛“无核化”含义展开新一轮争论。(李静)

  -中新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