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秦刚表示:双边会谈能够进行下去本身就是进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1 国际在线
秦刚表示:双边会谈能够进行下去本身就是进展(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潘海瑶):参加此次朝鲜半岛1核问题第四轮北京六方会谈的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秦刚28日在北京表示,在六方会谈框架内的双边磋商能够继续进行下去本身就是一种进展。

  秦刚在当天与中外记者举行非正式见面会时作了上述表示。他说,在六方会谈框架内,双边会谈能够继续下去,并且大家都能以一种冷静、平和的态度进行下去,能够使会谈更加深入、更加务实,这本身就是一种进展。

  他同时指出,目前会谈的最大困难就是双方在一些问题上还有不同的立场和分歧。但他觉得六方会谈的关键是建立和增进相互之间的理解、信任和交流,各方都能设身处地的考虑到对方的利益、合理的关切和要求,这是六方会谈能取得重要进展的基础。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