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和财政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1 光明网

  记者班玮 发布时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27日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

  唐家璇说,中美之间存在广泛的共同利益。只要双方牢牢把握这些共同利益,照顾彼
此关切,增强互信与合作,两国关系就能够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希望美方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作出的有关承诺,反对和遏制“台独”。

  哈德利说,美中关系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美方希望两国关系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向前发展。美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改变。

  同日,唐家璇还会见了美国财政部长斯诺。唐家璇指出,中美在双边和多边财政、金融领域开展对话与合作,不仅对两国有益,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稳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在该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发展。

  斯诺说,美中应在经济政策方面保持建设性接触,以推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