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 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新华网
  布什会见唐家璇 期待与胡锦涛再次见面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美国总统布什27日在白宫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唐家璇转交了胡锦涛主席致布什总统的信。布什对胡锦涛主席致信表示感谢,并对唐家璇来访表示欢迎。布什说,他与胡锦涛主席多次会晤,期待着再次见面,相信两国元首互访会取得积极成果。

  7小时急诊 飞机受损情况问题不大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图为7月25日拍摄的位于发射架上的“发现”号航天飞机头部和助推火箭及外挂燃料箱局部。7月27日,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美国宇航局官员说,他们分析“发现”号发射时的录像资料发现,至少有一块3厘米见方的绝热瓦在发射升空过程中落在航天飞机机头部位下方、靠近起落架舱门处,此外还有一些绝热泡沫从“发现”号的外挂燃料箱上脱落。目前工程师们正在进行图片分析,以判断绝热瓦和绝热泡沫的脱落是否对“发现”号造成了损坏。评“发现”号顺利发射升空“七勇士”肩负四任务

  毁纪念碑讳谈侵略 二战60周年日本与世界划鸿沟

  日本警方27日逮捕一名男子,此人涉嫌于前一天晚上损毁广岛和平公园的原子弹爆炸遇难者纪念碑,企图凿去碑文中“错误”二字。美联社报道说,这两个字在碑文中旨在说明,日本发动战争是一场错误。

  《泰晤士报》:爱尔兰共和军28日将正式宣布放弃武装斗争,开始努力以政治手段争取爱尔兰统一。报道说,这个恐怖组织在北爱尔兰长达30年的冲突中造成1500人死亡。

  在7·7爆炸者留下的红色尼桑汽车里,警方发现了钉子炸弹,共16枚。图像显示,用玻璃瓶制作的小型炸弹,外面贴满了铁钉,一旦爆炸,碎玻璃和铁钉将扩大杀伤力。安全分析家说,爆炸小组想要制造的是,给伦敦无辜市民带来尽可能大的痛苦、伤害和死亡的危险。他们爆炸阴谋的规模比最初想像的要大得多。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爆炸过后 伦敦地铁空荡荡组图

  ** 其 他 国 际 要 闻 **

  中国、美国、印度、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28日在东盟与对话国会议上发表了《亚太清洁发展与气候新伙伴计划意向声明》,旨在促进国际能源合作并应对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问题。

  埃及总统呼吁下月开阿盟特别会议 地点沙姆沙伊赫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7月28日呼吁8月3日召开阿盟首脑会议,地点就在上周刚刚发生连环爆炸案的埃及红海沿岸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阿拉伯国家联盟称,这次峰会将致力于解决伊拉克问题、巴以冲突以及恐怖主义等问题。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2005年7月23日埃及沙姆沙伊赫连环爆炸死亡人数上升7月23日,几名外国游客准备离开埃及沙姆沙伊赫。当天凌晨,沙姆沙伊赫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5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7日下午证实,上周遭绑架的该国驻伊拉克两名外交官已被杀害。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络版24日发表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高级会员艾伯特·凯德尔撰写的文章:中国的发展不会损害我们。文章指出,美国政客反华不顾事实。中国的贸易顺差总额只相当于美国贸易赤字8%,欧元区和日本的顺差分别占美国赤字的26%和21%。美国贸易赤字的真正根源是欧元区和日本的顺差。对于中国在全球舞台上的崛起,美国的最好反应就是依据共同遵守的商业规则和程序欢迎中国。与此同时,如果美国要提高生产率和增加劳动者工资,就需要加速其国内的结构调整,以应对中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 * 大 千 世 界 * *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2004年6月1日,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在从“海军一号”向“空军一号”的换机途中,总统布什打趣似地举着他已被暴风雨吹翻的伞。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如果它不张嘴,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只漂亮可爱的金刚鹦鹉;可是,它一旦开口说话,估计谁也受不了!因为它满口下流话,非常不文明。它就是英国一个动物保护区里的鹦鹉“巴尼”,由于总是口出污言秽语,“巴尼”如今被管理人员“关禁闭”,不得不好好“反省”、重新学习文明礼貌。
(晚间国际)布什会见唐家璇期待再见胡锦涛(组图)
  福德姆公司宣布斥资5亿美元,兴建美国最高的摩天大楼。这座大楼由西班牙建筑师卡内特拉瓦设计,共有115层,高约609米,其独特的设计仿如一片泛着波纹的玻璃。

  英科学家公布研究成果 求爱最佳方法是请吃饭

  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向女子求爱的单身男人来说,英国科学家可是帮了大忙。7月26日,部分研究学者公布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请吃饭是追女生的最好方法。

  更多国际花边

  (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