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先驱导报专题 > 正文

肯尼亚小伙誓娶克林顿千金切尔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19 国际先驱导报

  要用20头牛和40只山羊作聘礼

  “如果真能娶到切尔西的话,我一定会举行盛大的婚礼,并邀请南非大主教图图来主持婚礼”

  国际先驱导报驻内罗毕记者王笛青、梁涛报道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近日造访了肯
尼亚,视察他的基金会在肯尼亚开展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不过,最想见到他的恐怕不只是那些受益的艾滋病病人,而是一位疯狂爱上他女儿切尔西的名叫戈德温·基普库格的肯尼亚小伙。

  书信求婚

  戈德温对切尔西的一见钟情还要追溯到2000年,克林顿曾携妻女到东非国家进行访问,当时的戈德温还是莫伊大学四年级的学生。他给克林顿写了一封信,表达了爱上他的千金切尔西并想娶她为妻的愿望。

  他当时在信中说,按照非洲的传统,他愿意以20头牛和40只山羊作为聘礼求亲。同时还提出请当时的肯尼亚总统莫伊作为推荐人,因为莫伊也是他所在大学的校长。当然他也没忘了拍“岳父母”的马屁,除了大大赞扬克林顿的领导风格,还对希拉里“像非洲妇女”那样始终坚定地支持丈夫表示钦佩。

  由于无法直接见到克林顿本人,戈德温把信交给了肯尼亚外交部,希望他们请美国驻肯尼亚大使转交克林顿。然而,就在他热切盼望肯林顿回复的时候,等来的却是肯尼亚安全部门的调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信是否到了美国大使那里。对此,戈德温感到非常失望。他说,肯尼亚外交部的做法严重伤害了自己被丘比特爱神之箭射中的心。

  非切尔西不娶

  戈德温的故事被当地媒体报道后引起了读者和各国媒体的极大兴趣。《国际先驱导报》记者经多方打听,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戈德温告诉记者,他的故事被披露后,法新社、BBC等很多媒体都来采访过,而且也引起了有关部门关注,有官员答应帮助他联系克林顿,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回音。他也不知道克林顿是否已听说了他的事。鉴于克林顿此次肯尼亚之行只有短短两天,戈德温恐怕只能又与机会失之交臂。

  但戈德温表示他仍没有灰心,如果可能的话,在别人的帮助下,他还想自己去美国拜见克林顿。

  当记者问道如果见到克林顿他会说什么时,戈德温说,我会告诉克林顿,自己的心意一直没有变,并会诚心诚意地“再次”提出求婚。

  戈德温说,他之所以没有直接向切尔西提出求婚,是因为按非洲的规矩,婚事是只能与对方的父母以及自己的长辈商量的。

  那如果真的见到了切尔西呢?听到记者这样问,戈德温憨厚地笑了起来,想了想说:“那我就对她说‘我爱你,我想跟你结婚’”。

  仍是单身的戈德温现在已是肯尼亚纳库鲁地区的候选议员。他说虽然见不到切尔西,但他时刻都在从新闻中关注着切尔西的一切。他表示,如果真能娶到切尔西的话,他一定会举行盛大的婚礼,并邀请南非大主教图图来主持。

  对于戈德温的执着,他的朋友和当年负责调查他的安全人员都表示了同情,认为他是被单相思迷昏了头。戈德温自己也同意这一说法,他说自己收藏着切尔西和克林顿夫妇的许多图像照片,做梦都想和克林顿一家见上一面。为了娶个美国政治家的女儿,他甚至放弃了原来打算的白领工作,选择了从政之路。

  记者问他是否想过通过官方以外的其他方式直接联系克林顿,他说,作为一个普通肯尼亚人,他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能联系上克林顿。

  “如果你们有什么办法的话,请一定要帮助我!”采访结束时,戈德温这样叮嘱道。

  相关专题:国际先驱导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