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宣布将驱逐数十名激进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56 北京晨报

  新华社巴黎7月28日电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奇28日在对媒体发表谈话时宣布,法国将在8月底之前将数十名激进分子驱逐出法国,因为他们散布激进言论、威胁法国国家安全。

  萨尔科奇说,从本周开始,一名煽动仇法情绪的阿尔及利亚裔穆斯林将被驱逐出法国。

  在伦敦7月7日发生恐怖爆炸事件后,法国的安全级别一直维持在红色警戒线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