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伊发生自杀式爆炸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拉比耶镇征兵中心外29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6人死亡,35人受伤。死伤者除了准备应征者外,还包括一些伊拉克现役军人。

  萨达姆出席听证会伊拉克特别法庭法官29日透露,伊前总统萨达姆28日被要求出席了一个听证会,就1991年他下令镇压什叶派穆斯林起义一事接受了询问。这次听证会为期45分钟,只有萨达姆一人回答了问题。

  全球女性赖斯最牛美国《福布斯》杂志28日公布了第二届年度“世界百强女性风云榜”。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再度名列榜首,当选“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中国副总理吴仪在风云榜上位列第二,同去年在榜单上的位次相同。

  埃及逮捕25名爆炸疑犯埃及安全部门官员28日说,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上周发生伤亡惨重的炸弹爆炸后,埃及警方在最近两天行动中逮捕了25名嫌疑犯,并且正在追踪一辆可能是部分袭击者使用的绿色小卡车。

  原微软副总遭“挂职”美国法院28日开出临时禁令,对跳槽到Google公司的原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在新东家从事的工作作出了部分限制,即李开复暂时不能从事与其在微软负责领域相关的工作,理由是微软公司有充分理由担心他可能泄露商业机密,对微软业务造成损害。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