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再次接受法庭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0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特别法庭主审法官朱希29日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28日就1991年镇压什叶派穆斯林起义一案接受了法庭质询。

  朱希说,对萨达姆的质询持续了45分钟,预计对萨达姆镇压伊拉克南部什叶派穆斯林和上世纪80年代末镇压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的刑事调查将于近期结束。审判萨达姆的日期将在几天内宣布。

  伊拉克特别法庭成立于2003年12月,由法官、调查人员和检察官等组成,负责审理萨达姆政权高官的罪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