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迈向和平的重要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50 黑龙江日报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8日对此间媒体说,美国对爱尔兰共和军宣布将停止武装斗争并恢复裁军谈判表示欢迎。

  麦克莱伦说,爱尔兰共和军的承诺是迈向和平的一项重要并有着深远历史意义的行动。他说:“我们认为爱尔兰共和军及其成员将不再与外国准军事组织和恐怖组织有任何联系。”

  麦克莱伦希望爱尔兰共和军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已经停止各种犯罪活动,从而打消人们对其所做承诺的怀疑。

  (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电)(黑龙江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