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举办巴最大规模集体婚礼 欲改善公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29日电 为改善在巴勒斯坦公众中的形象,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8日一改往日强硬风格,为226对巴勒斯坦情侣组织了一次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按照当地传统习俗举行。约6万人当天到场争睹新人风采。

  哈马斯在当地的负责人亚西尔·曼苏尔介绍说,这次婚礼对包括哈马斯成员在内的所
有巴勒斯坦人都开放,“这是巴勒斯坦最大规模的婚礼,也许是整个阿拉伯世界最大的”。

  曼苏尔还说,哈马斯举办这次集体婚礼就是要向人们展示其影响力与和平的一面。“这给了世界一个信号:我们不是恐怖分子。”

  以色列一直指责哈马斯在最近4年的以巴冲突中发动了多起自杀式袭击。然而,这次的集体婚礼却让巴勒斯坦人看到了这个组织的另一面:哈马斯在巴社会中曾积极致力于改善福利及教育情况。(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