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祸车”被运回英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

  期待高科技鉴定揭晓出事原因

  新快报讯伦敦警方27日表示,在戴安娜王妃逝世8年之后,她当年发生车祸时乘坐的汽车当天已从法国运到英国,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据美联社7月28日报道,在法国官方的协助之下,失事的奔驰汽车残骸(下图)被运到伦敦,准备接受关于戴妃死因最新阶段的调查。

  法学专家们将应用最先进的技术建立一个模拟车祸现场的计算机模型,并通过对这辆汽车的检查,以发现当时汽车与巴黎隧道里的柱子相撞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戴妃“祸车”被运回英国(图)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