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进入第五天 各方继续团长会和双边磋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潘海瑶):30日,在北京举行的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第五天。有关各方继续举行团长会议和双边磋商,以努力缩小分歧,扩大共识。

  根据中方新闻中心当天早晨发布的消息,30日各方将举行团长会议。此外,朝美、中朝、中美等将分别举行双边磋商。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30日说,六方当天将更多地讨论共同文件的文本。但他强调,共同文件文本的起草工作需要很长时间,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尽管这个文件将会比较简短,但它对六方来说非常重要。

  本轮六方会谈26日开始举行。29日,六方团长举行了团长会议,就有关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各方团长在会上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积累和扩大共识。

  迄今为止,本轮六方会谈已举行了多场双边磋商。目前尚不清楚会谈何时结束。
六方会谈进入第五天各方继续团长会和双边磋商(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