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电视台采访巴萨耶夫俄表示“极端愤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53 生活报

  俄罗斯各界29日对美国广播公司所属电视台日前播放采访俄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的录像一事表示强烈不满。

  俄外交部新闻局官员对美国记者采访巴萨耶夫表示“极端愤慨”,认为这是为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恐怖分子提供讲台。

  俄驻美大使馆发表声明说,巴萨耶夫是国际社会公认的恐怖分子,美国电视台的做法违背了俄美两国联手打击恐怖主义的合作精神,也是对负责任的新闻标准的公然蔑视。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认为,美国政府应当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制止媒体滥用自己的权力。

  (新华社电)(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