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暴雨死亡人数升至7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7月29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因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数29日升至700人,其中该邦首府孟买的死亡人数达370人。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说,前一天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数是513人,随着救援工作逐步展开,死亡人数还可能会增加。

  在孟买北部萨基纳卡地区的一个贫民窟,由于山体滑坡,70栋房屋被冲垮,可能有200多人被埋在废墟中,救援人员已经挖出了67具尸体。同时,孟买以南150公里处的一个村庄里也有约100人被埋在倒塌的房屋中。

  28日在孟买视察的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表示,中央政府将提供50亿卢比(约合1.15亿美元)的资金帮助灾区城市重建。但是,此间官员说,要修复被破坏的公路、铁轨和其他基础设施可能需要100亿卢比(2.3亿美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