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会谈第四天 美朝说些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46 解放日报

  朝鲜外务省官员(韩通社援引):朝美和平共处应该在法律上和制度上都有所保障,以结束半岛核危机。

  朝鲜外务相白南舜(法新社援引):我们正在努力推动本轮会谈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对韩国提出的能源援助提案表示赞赏。

  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美朝会晤的焦点将集中于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但是对于无核化这个频频出现的辞令,其定义还处于争辩之中。

  美国国务卿赖斯(法新社、韩通社援引):我预计,通过此轮会谈,我们还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据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