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启程离京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52 国际在线
第四轮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启程离京回国(图)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周雯):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耶夫30日上午乘飞机离开北京,由代表团副团长季莫宁代行其职。

  阿列克谢耶夫在28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突然宣布他将于30日离京回国。他表示,回国是因国内事务需要处理,与会谈进程毫无关系,俄罗斯代表团其他成员仍留在北京参加进一步的磋商。

  据悉,阿列克谢耶夫只是暂时“离场”,两三天后会重返北京。

  第四轮六方会谈26日开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由阿列克谢耶夫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是25日上午飞抵北京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