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暴雨遇难者近900多 孟买街头躺满动物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警方7月29日说,26日以来的特大暴雨引发多起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目前已造成将近900人死亡。成千上万只动物尸体散落在该邦首府孟买的街头,人们担心这会传播疾病。

  据法新社报道,孟买警察局长罗伊说:“我们现在可以证实孟买死亡人数是370人。就我所知,该邦(包括孟买)死亡人数超过了800。”他说,由于28日晚踩踏事件造成18人遇难,孟买最新挖掘出了74名被泥石流掩埋的人,还有5人死于与洪水有关的事件,因此死亡人数大幅度上升。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名警察说,该邦其他地区有至少513人死亡。这样,该邦死亡人数达到了883人。然而,该邦副首席部长帕蒂尔29日却称,该邦总死亡人数为696人。他没有解释数据不同的原因。

  根据内政部的估计,在孟买西部和东部郊区,大约1.7万只山羊和1000多只水牛和奶牛的尸体横在马路上。该邦首席部长维拉斯劳·德希姆克告诉记者,他们将派遣军队烧毁这些尸体。(王建芬)

印度暴雨遇难者近900多孟买街头躺满动物尸体(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