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勒比国家联盟呼吁美国终止对古巴经济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第四届加勒比国家联盟首脑会议29日在巴拿马城结束,大会通过的《巴拿马宣言》呼吁美国终止对古巴实施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

  宣言指出,加勒比国家联盟支持主权、领土完整和不干涉原则,每个国家都有权以和平、稳定和公正的方式建立自己的政治体系,因此希望美国政府能够结束对古巴实施的长期封锁。

  由参加本届首脑会议的加勒比国家联盟25个成员国代表共同签署的《巴拿马宣言》还说,加勒比国家联盟将努力推动海地的重建工作,将通过国际合作打击恐怖活动和毒品交易等。(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