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着手就起草共同文件进行磋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记者潘海瑶):记者30日从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新闻中心获悉,第四轮六方会谈当天举行了团长会议,各方一致同意制定共同文件,以反映此轮会谈的成果。六方已着手就共同文件的起草工作进行磋商。

  据了解,在当天举行的团长会议上,中国代表团散发了本轮六方会谈共同文件的草案。这一草案综合了各方的立场及建议。随后,各代表团副团长举行磋商,就草案内容进行讨论。

  日本《读卖新闻》30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第四轮六方会谈共同文件的主要内容将包括:确立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美日同朝实现邦交正常化;有关方面进行经济合作等。报道还说,由于朝美分歧一时难以弥合,共同文件将只阐述各方的共同目标和原则。至于各方实现目标的顺序等问题,将在下一轮六方会谈中继续讨论。据初步预测,共同文件的草案将在下周前几天获得通过。

  30日,中朝、中美和朝美等代表团分别举行了双边磋商。
第四轮六方会谈着手就起草共同文件进行磋商(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