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一车队在伊第二大城市巴士拉遭袭 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7月30日,英驻伊拉克领事馆官员透露,一队使馆车队在伊拉克东南部港市巴士拉遭遇爆炸,造成两名保卫死亡。

  据该官员称,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当时车队正经过巴士拉西南部城区执行任务。死亡两人的国籍还没有确定,到目前为止,爆炸中受伤人员的数目还没有确定。

  英国驻巴格达使馆称目前正在调查这起突发事件,进一步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目击者描述称,爆炸的时候车队的一辆白色跑车恰好经过,当时就有一名护卫立时倒下死亡,从面孔来看应该是西方人。

  巴士拉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尽管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时而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但相对于伊拉克的其他城市来讲,已经算是一个太平宝地了。英国的军队就是负责这个城市以及伊拉克南方城市的维和行动的。(昆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