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罗约否认其丈夫与儿子参与非法赌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0 温州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十一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丈夫麦克·阿罗约三十一日下午从美国回到马尼拉,据称是为了参加他一位表姐的葬礼和庆祝结婚三十七周年。

  麦克·阿罗约是下午飞抵马尼拉的,他在机场没有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

  阿罗约家的发言人说,麦克·阿罗约回国除了参加他刚刚去世的表姐罗莎里奥·罗拉
的葬礼外,还将在下周二与总统阿罗约庆祝他们结婚三十七周年,并与全家团聚。他很快将再回到美国。

  麦克·阿罗约是七月六日离开马尼拉前往美国旧金山的。他被指责向非法赌博业者收受回扣。据称他出国是不想让阿罗约总统因他而受到更大压力。

  除了家人被指责参与非法赌博行当外,阿罗约总统还被反对派指责在去年总统大选中舞弊。

  阿罗约总统三十日在接受美国全国有线电视网采访时,首次公开否认她的丈夫和儿子参与了非法赌博行当。她说,她不认为麦克·阿罗约有罪。“但他必须离开以减低政治阴谋迫害,并避免分散我管理国家的注意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