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外交部否认取消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采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3 桂龙新闻网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局发言人31日对媒体表示,俄国防部决定中止与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的联系并不意味着取消该电视台在俄境内的采访权。

  这位发言人还说,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不顾俄方多次交涉,坚持播放对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巴萨耶夫的采访录像。毫无疑问这是该电视台领导层对反恐人士的不友好举动。

  他说,“我们理解在车臣从事反恐斗争的军人此时的感受,他们在与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斗争中不断有人流血牺牲”。

  据俄塔社报道,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31日下令: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将永远不得参加俄国防部举办的各种活动,所有俄国防部人员都不得与该电视台保持联系,更不得接受其采访。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岳连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