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一顺德男子遭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3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来自中国广东顺德的一男子7月31日凌晨3点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北部一高速公路口,遭到不明身份者枪杀身亡。

  同车的目击者陈志远对新华社记者说,遇害者是30岁的吴国强,来南非已5年多。当吴驾驶一辆越野车在路口等待红灯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突然停在其右侧,一亚洲裔男子从副驾驶的位置用手枪向吴连开7枪后逃之夭夭。

  陈志远说,他和同车的另外4人马上把吴国强送到附近医院,医生发现吴国强胸中3枪,已经身亡。目前南非警方已对这起枪击案展开调查。根据吴国强亲属提供的线索,不排除华人涉入这起案件的可能性。吴国强是过去两周内在约翰内斯堡遇害的第二个中国人。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