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央行前任行长溺死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3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欧洲中央银行首任行长维姆·杜伊森贝赫7月31日上午被人发现死在其法国别墅内。法国司法当局说,现年70岁的杜伊森贝赫系溺水身亡。

  救护人员说,被人发现于法国南部城市福贡别墅游泳池时,杜伊森贝赫已经不省人事。

  杜伊森贝赫是著名荷兰经济学家,曾经担任荷兰经济大臣和荷兰中央银行行长。1998年5月至2003年秋,他担任欧洲央行行长,带领新成立的欧洲央行走过最初的艰难岁月。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