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峰会因法赫德病逝推迟数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拉伯联盟的一名官员今天称,由于沙特国王法赫德在医院病逝,原定于本周在埃及举行的阿拉伯峰会将推迟数天举行。

  阿拉伯联盟官员哈沙姆-尤塞夫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称,“会议将推迟数天举行,我们马上将进行紧急磋商,以确定新的峰会日期”。

  根据原定安排,阿拉伯峰会本周三将在埃及红海的沙姆沙伊赫举行。(昆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