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赛旧金山湾横渡 第一狗进入前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7月31日举行的美国旧金山第10届阿尔卡特拉兹横渡邀请赛上,一只4岁小狗作为参赛的惟一非人类选手,从总共500名横渡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取了第72名的好成绩。

  据美联社7月31日报道,这只金毛巡回犬名叫杰克,体重近65磅(29.5公斤)。它以41分45秒的成绩,完成了从阿尔卡特拉兹小岛到旧金山海边赛程为1.2英里(1.9公里)的横渡
。它的主人杰夫说,杰克每周除了跟他一起游泳4英里(6.4公里)外,还要进行冲浪训练。他还说,小狗每次参加大赛前,都要吃几个摊鸡蛋来调整状态。

  阿尔卡特拉兹横渡邀请赛每年举办一次,选手们需要在旧金山岸边水温低的海浪中劈波斩浪一番。大会组织说,杰克是完成此项横渡赛事的“第一狗”。

  阿尔卡特拉兹小岛位于旧金山湾中,与旧金山隔海相望。岛上建有灯塔和城堡,曾先后是美国军方和政府关押重犯的监狱所在地。该小岛也曾因此成为拍摄多部惊险电影的场地。1972年,它被划入金门国家休闲区,成为市民周末远足的好去处。(国际在线独家资讯何晓鸿)(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