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国会议员1日上午在其东京的住处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0: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东京8月1日电日本众议院议员永冈洋治1日上午在其东京的住处自杀。这是自1998年众议院议员新井将敬自杀以来又一名现任国会议员自缢。

  永冈现年54岁,他在2003年4月举行的补缺选举中首次当选国会议员,同年11月又再次当选,隶属于自民党中的龟井派。

  据日本媒体报道,永冈在自民党总务会上曾反对邮政民营化相关法案,但在上月5日众议院全体会议对该法案进行表决时又转而投了赞成票。他的秘书说有的周刊就此点名永冈倒戈,而永冈很介意。但是,永冈自缢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日本众议院全体会议7月5日以233票赞成、228票反对的微弱多数通过了邮政民营化相关法案。邮政民营化改革是小泉内阁的三大重点改革之一。对于邮政民营化改革,日本政界以及普通国民看法不一,甚至连自民党内部的部分议员也对此表示强烈抵制。(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