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方立场逐步接近六方会谈共同文件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5:5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徐松李拯宇谭晶晶)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冲刺阶段,作为四轮会谈以来最大成果的共同文件呼之欲出。

  参加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韩国代表团副团长赵太庸1日晚对记者表示,在当天举行的副团长会议上,各方就会谈共同文件进行了“诚挚”的讨论,在部分内容上达成了共识。

  他说,副团长会议于当天下午3点开始举行,“毫不中断”地持续了3个半小时,各方讨论了中方准备的共同文件草案,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展开讨论,形成了部分文件内容,但还有分歧需要继续磋商。中方将在此基础上整理出新的文件草案,供各方继续讨论。

  作者:记者徐松李拯宇谭晶晶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