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将调动10万军人保障市政选举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3 光明网

  发布时间: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1日电记者张卫中报道:委内瑞拉武装力量统一指挥部今天向媒体宣布,将调动10万名军人保障8月7日市政选举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

  武装力量统一指挥部司令阿里·乌斯卡特基今天与委全国选举委员会及参加市政选举
的各政党代表举行会议后决定,执行代号为“国家计划”的行动,各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已开始到位,从8月5日起士兵将布置到各重要地区。

  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赫尔赫·罗德里格斯保证选举进程会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他号召全体委公民以真正民主和和平的方式到各站点投票。罗德里格斯还表示,目前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已结束,今天下午,还通过了工作人员守则。

  目前加拉加斯的气氛已有些变化,反对派媒体及一些非政府组织号召人们抵制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