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在奥地利遭遇车祸 1名上海游客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1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7月31日电(记者宋国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官员31日证实,一辆载有6名中国公民的面包车29日在前往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死5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在这些中国公民中,有4名是来自上海的游客,东方航空公司员工韩梅因脑部严重受伤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分别是司机和陪同,来自德国。

  中国驻奥使馆对这起事故高度重视,在接到奥地利交管机构的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往出事地点和伤者所在医院,了解事故经过,慰问伤者和处理善后事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