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正式发布首份监狱性侵犯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司法部7月31日正式发布第一份监狱强奸虐待事件统计报告。

  按照“2003消除监狱强奸法令”要求,美国司法统计局估算出2004年上报监狱管理机构的所有性侵害事件。结果显示,在拘押着210万犯人的美国监狱和拘留所,共发生大约8210起性侵害事件。

  所有犯人中女犯所占比例不到10%,但将近50%的女犯曾受到性侵犯;少年犯遭青少年管教机构工作人员性侵犯的比例比成人拘留所高出近10倍。

  犯人遭性侵犯指控中,42%涉及监狱工作人员对犯人的性侵犯;37%为同牢房犯人间的强奸;11%为监狱工作人员对犯人未发生实际性伤害的性骚扰;其余为犯人之间非强奸行为的性接触。

  报告承认目前的统计数字并不可靠。统计师艾伦·贝克和蒂莫西·休斯写道:“单凭官方记录不能得出可靠的性侵犯统计结果……由于害怕施暴者报复、犯人间习惯性保持沉默、个人羞于启齿以及对工作人员不信任,受害人通常不愿向监狱管理机构上报(性虐)案件。”

  “制止监狱强奸”组织的洛维萨·斯坦诺说:“由于缺乏可靠数据,这份报告体现了重大进步。但这些数字只是冰山一角,因为多数受害者从不透露他们遭到了性虐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